万家宝鲜牛奶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08日 10:10 浏览次数:



  万家宝鲜牛奶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公司坐落于素有“东方小巴黎”之称的哈尔滨,位于道里区机场路12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乳制品生产项目总占地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专业人才占员工总数的60%以上,是集乳品科研、生产、销售、配送、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股份制业。公司研发上市推广了涵盖巴氏鲜牛奶20类、爱壳包鲜奶3类、调味巴氏奶5类、酸乳饮品2类、凝固型酸奶1类、搅拌型酸奶7类等全线液态奶产品,产品共计20类,包装形式多样。依据国际标准建立了一整套高效动态的质量管理体系。从奶牛饲养管理入手,严格控制原奶质量,原奶入厂生产加工过程中还需对每个生产工序及产品样进行二十四道专项检测。高效动态的质量管理体系使企业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标和ISO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自2016年起,与万家宝鲜牛奶有限公司建立本科生实习合作,2016、2017年食品工程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共计80人到公司实习,通过参观酸奶生产车间,了解酸奶生产工艺流程,包括鲜牛奶标准化、均质、杀菌、冷却、接种、搅拌、灌装封口、发酵、冷却、后熟等工艺;了解净乳机、板式换热器、均质机、板式UHT杀菌机组、气升式发酵罐、包装机等设备、酸奶类食品企业的管理和文化等

上一条: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