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威凯洱生物技术公司

2018年04月16日 15:19 浏览次数:



        黑龙江威凯洱生物技术公司2010年8月成立,主要从事生物制药的高新技术公司,设有生物技术院士工作站。该公司以基因工程为中心,采用发酵技术生产包括细菌、链霉菌以及真菌等各种微生物生产免疫抑制剂、抗肿瘤及抗真菌新药,及抗生素、抗癌药、疫苗、酶制剂和氨基酸等。公司拥有一条生物技术产品生产线,包括生物发酵车间、柔性提取车间及相关附属设施。该公司以基因工程为中心开展研发和生产,紧扣国家生物产业政策,自主研发,并通过科学技术成果产业化,研发生产了世界最强效的免疫抑制剂、抗肿瘤及抗真菌新药,多项研发技术都处于世界先进水平,并填补了国内技术的空白。公司成立了生物技术院士工作站,并同中国科学院上海化学有机研究所等国家级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自2014年起,与黑龙江威凯洱生物技术公司建立本科生实习合作,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每年有66-150人到公司实习。通过参观雷帕霉素的生产车间和研发实验室,了解雷帕霉素前体高产菌种的筛选、微生物发酵、提取及纯化等生产工艺流程,了解配料罐、种子罐、二级种子罐、大型发酵罐、多级分离纯化等设备的构造及运行原理,及生物制剂企业的管理、企业文化等。



上一条: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哈尔滨统一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