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4月16日 15:20 浏览次数:



        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亚洲具有规模的以牛初乳为原料分离提纯诸如免疫球蛋白等功能性基料的专业企业。公司位于哈尔滨利民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检验、品控技术团队及健全的销售网络,是中国首家在标准GMP环境下,应用从美国、法国引进的膜除菌和蛋白质分离技术,生产牛初乳冻干粉和气流式干燥速溶牛初乳粉的专业制造商。产品可广泛应用于诸如乳制品、医药保健品、营养食品、化妆品、功能性饲料、宠物食品等众多行业中。 

        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自2016年起,与黑龙江康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立本科生实习合作,

        食品工程学院生物工程专业每年有66-90人到公司实习。通过参观牛初乳生产车间和发酵中试车间,了解牛初乳粉和r-聚谷氨酸生产工艺流程,包括牛初乳离心脱脂、微滤除菌、超滤浓缩、低温喷雾干燥和冷冻干燥工艺;r-聚谷氨酸的种子培养、培养基调配、发酵工艺等,了解离心机、膜除菌系统、膜超滤系统、喷雾塔、冻干机、配料罐、种子罐、二级种子罐、发酵罐等设备、生物企业的管理和企业文化等。



上一条:城市水资源开发利用(北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黑龙江威凯洱生物技术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