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福增食品有限公司马铃薯食品开发及技术服务项目

2018年04月16日 14:04 浏览次数:



                                                                    本项目是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马铃薯食品加工课题组与黑龙江省福增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项目以新鲜马铃薯为原料,开发马铃薯主食食品及方便食品,通过对不同品种马铃薯的化学组成及马铃薯淀粉结构和性能分析,优化筛选马铃薯食品加工原料,采用护色、预煮、速冻等技术控制产品的酶促褐变及回生,开发系列马铃薯食品加工关键技术。马铃薯富含维生素、微量元素、纤维素及多酚等成分,营养价值富,马铃薯食品的开发对促进我省农业种植结构调整,保障粮食安全、提高马铃薯加工附加值及增加农民收入都具有重要意义。

                                                            2014 年 7 月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马铃薯食品加工课题组与黑龙江省福增食品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在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合作,并取得了较好的合作成果 。目前黑龙江省福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营养薯饼 、薯球、薯块等产品已投入试生产,2015年产量150吨,销售收入200万元,预计未来三年马铃薯主食食品及方便食品产品将达到6-8种,实现年产量1000吨、销售收入1500万元。




上一条:红菇娘系列产品开发 下一条: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格瓦斯系列饮品开发及技术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