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美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益生菌开发项目

2018年04月16日 14:07 浏览次数:

                 该项目是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与哈尔滨美华生物技术股份   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项目 。益生菌活菌制剂是指以益生菌活菌数量为质量指标的微生物活菌产   品。微生物与人类生活有着密切的关系。益生菌活菌制剂可用于医药、食品发酵工业、饲料添   加剂、污水垃圾处理等多个领域。尤其是直投式微生物活菌制剂可用于玉米饮料、大米饮料、   果蔬发酵、薯类发酵、豆类发酵、饲料发酵等,活菌数高,不需二次培养,直接使用,应用特   别广泛,因此该项目具有重要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目前项目开发的益生菌冻干粉、直投式酸奶发酵剂及中性乳糖酶等   已经投放市场,并产生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2年至2015年,连续三年产值递增幅   度超过15%,2015年产值超过4000万元。


                  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与哈尔滨美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在企业设立了研究生创新示范基地。




下一条:红菇娘系列产品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