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1年12月22日 14:24 浏览次数:

1211日至1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委会举办“欧倍尔杯”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总决赛)在河北农业大学隆重举行。我校食品工程学院教师遇世友、吕铭守带领19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王馨曼、宁鑫鑫、刘硕三位同学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伍荣获二等奖。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北部、南部、西部三个分赛区的101所高校、267支队伍参加,参赛学生人数达800余人。我校食品工程学院代表队在723-25日东北林业大学举办的北部赛区决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并顺利晋级决赛。总决赛竞赛题目包括食品工艺学、食品工程原理理论部分、食品工程类仿真操作和食品工程原理设备实验(仿真)项目,充分考察学生的专业综合实践素质。

食品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宗旨。积极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创新驱动和制造强国战略,推动我院食品专业新工科建设,“以本为本”切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为理念。在竞赛中我院师生克服困难,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且通过专业竞赛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的动力和积极性。

 

 

说明: 文本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桌子上放满了不同类型的电脑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图形用户界面描述已自动生成

说明: 一群人站在一起合影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食品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参加黑龙江省农业学科领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