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2年05月30日 15:38 浏览次数:

5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孙先民主持会议。

会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张娜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的身份,畅谈了参会见闻和感受;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为主线,将省委重大部署、重大举措融合起来,对如何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和新方法,交流了认识与体会;立足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介绍了如何发挥高校作为龙江创新发展的主体作用,以科技创新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思路举措。

孙先民在总结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长郑秋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会前,学校汇编下发了学习资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深入开展自学。

 

上一条:北大荒食品集团领导一行莅临哈尔滨商业大学食品工程学院洽谈合作 下一条: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在第三届全国食品专业工程实践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获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