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暖心冬日,心想事“橙”——食品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2023年12月06日 10:02 浏览次数:

 

    熬过春夏秋冬,刷过无数真题,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即将拉开序幕,为了缓解我院考生考前压力让学生们在寒冬中感受到食品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院开展了“一研为定|暖心冬日,心想事橙”——食品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勤工助学中心的老师们、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他们为考研学生们书写暖心话语,制作笑脸橙橙,粘贴“一战成硕”祝福帖,亲手递送温暖福袋。

董丹阳和王金荣两位老师带领我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和勤工助学中心的同学一起制作祝福礼包,并在食品楼和图书馆手递手地送给了考研备战的学生们。她们精心准备了“一战成硕”、“一研成定”、“成功上岸”、“金榜题名”的寄语便贴,装有暖宝宝、爱心橙和棒棒糖,寓意考研学子暖心冬日,心想事“橙”。


    虽然同学们是在寒冷的冬季备考,但是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送来的温暖和甜蜜,有的同学说:“老师送的橙子最甜”,“学院给的祝福最暖”!希望所有的考生们坚持到底一战成硕!




 

上一条:共话青春少年时,共谋守正创新路——食品工程学院校友企业家联谊活动 下一条:“课程进企业,携手育良才”—食品工程学院开展《食品化学进展》课程进企业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