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青春少年时,共谋守正创新路——食品工程学院校友企业家联谊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21:04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7日,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南校区举办了校友企业家联谊活动。校领导和来自全国各地的 100 余位校友企业家代表等嘉宾出席活动。食品工程学院优秀校友郑州海韦力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士军,山东隆达众成农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祝传海,广西桥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敏,日照海川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立敏,贵州省疾控中心林野五位优秀校友参加此次活动。食品工程专业 85 届毕业生郭士军当选为哈尔滨商业大学校友会校友企业家联盟副理事长。

17日下午,优秀校友郭士军祝传海黄敏、何立敏、林野在院领导和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品工程学院教学楼并进行了深入、诚挚的交流学院与时俱进,科学发展,经过了几代食品人的不懈努力,凝聚了无数的光辉与璀璨。身遥根脉紧相连,母院的发展离不开莘莘学子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优秀校友在追忆往昔,感恩母院的同时,也纷纷表示愿为学院的产学研合作,谋求共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食品工程学院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永续华章!

上一条:食品工程学院教师助力伊春大箐山县食品产业发展 下一条:一研为定|暖心冬日,心想事“橙”——食品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